第03版:实用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
 
版面导航

第01版
要闻

第02版
区域

第03版
实用
 
标题导航
首页 | 版面导航 | 标题导航
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
降雨“卷土重来” 带来清凉体感
作者:    来源:中国三门峡网 - 三门峡日报

    下周我们将迎来炎热的6月。但是和6月见面前,我们还将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降水天气,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为市民带来短暂的凉爽。5月25日,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到,近日,受副高外围西南气流和低层切变影响,我市还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,开启持续一周的“阴雨”模式。具体天气情况如下:

    5月26日(星期五):阴天有阵雨、雷阵雨,偏东风3~4级,气温15℃~25℃。

    5月27日(星期六):阴天有阵雨、雷阵雨,偏东风3~4级转偏北风4级,气温19℃~26℃。

    5月28日(星期日):阴天有阵雨、雷阵雨,偏北风3~4级,气温17 ℃~22 ℃。

    5月29日(星期一):阴天有阵雨、雷阵雨,偏东风3~4级,气温16℃~21℃。

    5月30日(星期二):阴天到多云,偏东风3级,气温16℃~22℃。

    5月31日(星期三):多云,偏东风3级,气温19℃~28℃。

    6月1日(星期四):多云间阴天,偏东风3级,气温18℃~26℃。

    近期天气多变,降水频繁,大家要多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,合理安排生活起居,出门携带雨具,注意交通安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吴若雨)
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
    ©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:方正爱读爱看网
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、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、转载使用
   第01版:要闻
   第02版:区域
   第03版:实用
   第04版:广告
2025年底前基本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
时令水果“身价”走低 蔬菜价格总体稳定
“健康驿站”便民惠民
说说足跟痛
降雨“卷土重来” 带来清凉体感
人体气味分子可远距离吸引蚊子
新手妈妈必修课——学会母乳喂养
霍乱科普小知识
鸡公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