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2版:区域 上一版3  4下一版
 
版面导航

第01版
要闻

第02版
区域

第03版
实用
 
标题导航
首页 | 版面导航 | 标题导航
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
市供水集团:
倾情做好上门服务 解决商户用水难题
作者:    来源:中国三门峡网 - 三门峡日报

    本报讯 日前,三门峡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做好上门服务,成功解决一小吃店用水难题,受到商户的高度赞扬。

    近日,位于三门峡市区和平路市一小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店主向该公司反映,自己的小吃店刚开业,与隔壁店铺共用一块水表,每月水费出入较大,水费账目不清,两家店铺容易产生矛盾。该公司用水服务专员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,立即赶赴小吃店进行用水踏勘,协调两家店铺厘清现有水费,在双方均确认同意后,迅速组织施工,仅用2个小时就解决了小吃店用水难题。随后,服务专员再次上门做好后续服务,为用户发放用水户号,帮助其绑定微信、支付宝等缴费平台,向其详细讲解用水缴费注意事项,解答相关疑问。

    近期,该公司持续开展“供水服务进社区,为民为企‘零距离’”专项活动,用水服务专员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人员,走进社区,开展社区用水知识宣传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,主动解决小微商户和群众用水实际困难。专项活动共解答群众用水咨询40余条,走访沿街小商户7家,解决用水难题6个,用实际行动助力小微商户发展,用心做到为民为企服务“零距离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刘磊 李磊)

3 上一篇  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
    © 版权所有 三门峡日报社 合作伙伴:方正爱读爱看网
本网站所刊发的各种新闻、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,均为西部在线版权所有,未经协议授权,禁止下载、转载使用
   第01版:要闻
   第02版:区域
   第03版:实用
   第04版:广告
实施“四大行动” 优化营商环境
“小村规”撬动乡村“大治理”
千年竹林美如画
开展专题活动 弘扬良好家风
倾情做好上门服务 解决商户用水难题
积极走访慰问 关心弱势群体
红色精神 铭记心间
陕西启动文博之夜主题活动
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“防护墙”
及时按下“止付键” 民警挽损7万元
夯实清正廉洁根基 锻造忠诚实干卫士
多方发力促就业 点亮“宜业兴业星”